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家院子



最近我比较爱上我家院子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人说我家像动物园 ^^





小时候我不懂为什么爸爸总是在坐院子里


可以呆上几个钟头


几乎每天


很早很早就开鱼缸灯


直到我这只睡猪醒了还看到他在喂鱼要不然就是换水


要不然就是坐着看它们游泳





现在我懂了 ^^


心情很差的时候


看着它们游来游去


喂它们吃几粒饲料


心情变得很平静了~






可是看金鱼吃料的时候最pekcek啦!


一粒料要啜几十下也啜不进嘴巴


笨到要命 :P 哈哈哈






我也喜欢看乌龟~(游泳的)


有两只,一只比较大一只比较小。


小的怕人 XD 也比较lam nua


真的很想它们快快长大


因为我们第一次养游泳的乌龟养到那么久没死 ><


小时候不懂事把很多只弄死了 sorry T.T







最可爱的就是我的乌龟啦~!(走路的)


一只大,一只小


本来还有多一只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去了..


真可怜 T.T


大的叫KUKU (难听死了)


爸爸给的名,random到..


它很有灵性叻。


也很hiao 常常它会来故意踏我的脚



要不然就是当我的路


还有,摸摸它的头它就会站高高~~~~~哈哈哈



小的那只叫KIKI (也是爸爸给的好难听)


比起大的那只它弱很多



怕人怕到要死


靠近它一点点就跑了


帮它擦壳就会大便/小便


=.= 而且很喜欢找洞钻!



有一次妈妈扫地扫到一半没把畚斗收起来


它就走进去打便。


好囧哦~~ XD






还有,妈妈说我们家鱼池那边有青蛙叻~


不过没看过


可能是之前在langkawi抓的蝌蚪被我弟弟丢下去了


笨的他.........






last就是狗狗 :D


最臭的就是它


其实它是流浪狗


它是来我们家生孩子的..



结果不走,住下来了


不过也好,帮忙看门


好在它会吠那些在我们家那边飙motor的印度人


哈哈



曾经很想搬家,可是最近不想了



不开心,闷,想不通....



喂鱼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