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Fail

today i cry again.
A BIG FAIL.

again i posted this rubbish on my blogger
sorry i really cannot tahan
i fail to be happy

my bads:

1)i get hurt easily.
2)i did the wrong thing at the wrong time.
3)i cry everyday.
4)i small gas
5)i a little little jiu angry,dulan
6)i get sad when i bored
7)i get sad when im lonely
8)i feel lonely most of the times
9)im always bored
10)when i sad my pattern not nice
11)i dunno how to use my brain

如果你觉得我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那你就对了
朋友给的安慰不能满足我,除非我单身
我依赖的不能是朋友
我不喜欢跟朋友讲心事
我不喜欢在朋友面前哭
‘姐妹’这个字我溶不进去

我很矛盾
我最克的字是我大小姐脾气
可是我最克服不了的也是大小姐脾气

真的很难!!!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这也要改吗?

我也很爱哭
我改不了
我只能选择在谁的面前哭

我很容易被hurt到
这个到底要怎样改???

我有很多朋友!
至少我有真朋友
可是真朋友都比不上他

我怕凶
怕被骂
因为我大小姐脾气

我很怕
很小心
因为我不想有第二次

心情不好时我不听歌
我哭
歌只能让我冷静
不能让我发泄
不舒服

有时候一个简单的问候
不管是不熟的还是朋友
我会很开心
至少开心几分钟

心情不好时我不喜欢讲话
朋友问我
我不想说
因为我不想提
我要开心 :)

也许我太重感情
而我用的方式错了

我很怕
我会赶走他
从喜欢变不喜欢
从浓变淡

我不会选择相信
因为我不能不悲观看事情
我要一个安稳的心理准备
来对抗万一

我怕万一
它很强

写完了
心情好多了
我需要的
只是有人听我倾诉



:D smileys are cu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