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想太多

想当初你喜欢我的好




你说,像我这样的女生很难找了




你的一句称赞




让我开心几天









很多人讲




哦原来你是不介意外表的。




hurt到我。。我真的有那么丑?




现在你常常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什么条件给你喜欢。。




内在不美,外在也不美




我真的有这么烂吗?









我又肥长相又不是很好看




我思想不成熟。。




幼稚。。




何止,我还大小姐脾气。。




不是我改不了。。




是我不知道怎么改




有时候不知到哪里来的压力




我好像有人疼我




是那种




很疼很疼很很很疼的!-宠爱




可是我有什么资格勒?









是我自己太闷才想太多的




没有人欺负我




是我自己想不开




可是到现在我还不懂




我还长不大




我还不成熟









我写的东西你会follow咩?无聊



呐,我有酱美就好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